「海角七號」裏的國寶茂伯(林宗仁),現實中和周杰倫異曲同工,情趣用品情趣是彈琴的孩子不變壞、聽媽媽話的孝子。茂伯3年來不曾踏按摩棒出台灣半步,就是要多陪在媽媽潤滑液身邊照顧老人家。 情趣情趣用品伯昨天下午到「夏姿」試金馬禮服,他滿意地FleshLight說:「這和我很合」。今年金馬獎,茂情趣用品伯以「海角七情趣號」入圍最佳新情趣用品人獎,還受邀表演節目,情趣,不表演拿手的月琴,跳蛋而是要用胡琴彈奏「望春風」。茂伯說:「十幾歲在北管情趣社也摸過情趣用品胡琴,但不常彈,胡琴難在沒有音階,要憑音感自己充氣娃娃去抓、去練。」用功情趣用品的茂伯為了金馬獎表演,特別拜情趣師,還借了一把骨董胡琴,親手寫下「工尺譜」自慰套的「望春風」樂譜,已努力練了一個威而柔多星期。茂伯說:「答應做什麼事,就一定要認真,不能被人見笑。情趣用品」 63歲的茂情趣伯以「海角七號」爆紅,改變原本平靜的生活。「 有時候1天睡不到4、5個小時,人會累,媽媽和太太都會唸『要顧好身體,不要累壞了』。」不說不知,茂伯是孝子,3年前媽媽身體不適住院,之後茂伯就不曾出國,他說:「我哪裏都走過,媽媽年紀大了(87歲),要多陪陪她。」 除了高齡的媽媽不便出席,其實茂伯很想帶太太、女兒參加金馬獎,可惜今年相關單位管制發票超嚴,可能無法如願的茂伯豁達說:「沒關係,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啦。」 無論得不得獎,茂伯的人生觀不變。他說:「未來也許我還會演戲、拍廣告、出席活動,但我最想的還是把北管藝術薪火相傳。以前我在大學社團教北管教了15年,讓年輕人覺得學北管不是無聊的事,讓年輕人的父母體認學北管不是沒出息的事。我會堅持把從我阿公、阿爸學到的技藝,繼續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ila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