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最近忙於宣傳,體重直直落,凡是見到方大同本人都會說:「你怎麼這麼瘦?」「你情趣用品有沒有五十公斤?」方大同都會無奈的情趣回說:「這一年工作太忙了,所以瘦了些,已經按摩棒好久沒有量體重,也不敢量體重。」同門師弟蕭敬騰還特地帶了磅秤要量方大同的體重。 潤滑液 同樣是紙片人的方大情趣同和情趣用品蕭敬FleshLight騰,總是被人比較誰瘦,所以當蕭敬騰拿出磅秤時,讓方大同看了傻眼,問蕭敬騰說:「情趣用品那是什麼?聖誕禮物阿?」蕭敬騰回說:「這是量體情趣重的磅秤。」再問蕭敬騰帶磅秤來幹什麼?情趣用品?蕭敬騰情趣回答說:「公司說我跳蛋兩個都是紙片人歌手,我聽了很情趣不服氣,因為我覺得我說話情趣用品比你大聲肺活量比你大,所以我一充氣娃娃定比你重,但是大家都不相信,所以我只好帶磅秤來現場,讓大家知情趣用品道我們哪一個才是紙片人。」 方大同故作鎮靜的對著蕭情趣敬騰說:「這樣吧,我們先一人一腿一起自慰套站在磅秤上,看看幾公斤好不好?」工作人聽到就大聲回說:「你們兩個一起量,威而柔要是沒有超過一百公斤,你們就一起糗大了!」 蕭敬騰想想覺情趣用品得方大同的主意不錯,將磅秤放到地上,情趣,然後兩人一起倒數,要所有人仔細看清楚,倒數三二一後,兩人一人一腿站在磅秤上約五秒鐘,主持人DJ阿娟快速的瞄了一下跟大家報告說:「數字跳來跳去看不清楚!」就這樣無法分不出高下,方大同跟蕭敬騰兩人決定賣個關子,把自己的體重暫時當成秘密。 蕭敬騰又拿出一張版子,上面大大的寫著四個字「欠歌單據」,內容是:「我方大同,欠蕭兄敬騰一首歌很~久~了~今天在大家見證下,我答應2009年2月14日以前交歌,要是沒有的話,我情人節就陪蕭敬騰一起過,特簽下這份欠歌單據以玆證明。」 蕭敬騰說:「大同從在我的漁人碼頭演唱會上就答應要幫我寫歌,到現在我第二張專輯都要錄音了,歌還是沒有收到,所以我今天出絕招要他在大家面前簽字。」聽完方大同說:「真的欠了很久了!」然後爽快的簽下這只「欠歌單據」,方大同說:「我生平第一簽這種東西,真的是很有趣,我看我要跟很多一起過情人節了!」蕭敬騰接著說:「我蠻想跟方大同過情人節耶!歌我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ila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