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洋基隊長基特和強棒A-Ro情趣用品d都要打經典賽,兩位洋情趣基的新按摩棒朋友沙巴西亞和柏奈特都潤滑液想向經典情趣賽說不。 來自美國阿肯情趣用品色州的FleshLight柏奈特,立場較情趣用品情趣定,他說:「如果向我徵情趣用品詢,情趣我會說不跳蛋情趣給他們一個大大的『No』」情趣用品」,又充氣娃娃強調:「雖然(經典賽)是很情趣用品酷的比賽,但我不情趣自慰套參加。」 來自美國威而柔加州情趣用品的沙胖參加過2年情趣前經典賽,比較會「做人」,說法也比較婉轉,他說:「我還沒有做正式決定,但我目前是傾向跟洋基一起春訓。」 「我現在比較想跟新隊友在一起,如果我參加經典賽,可能會缺席春訓2至3週」,沙胖說。他還表示會在這幾天做決定,但是很有可能會因為要春訓的關係,向美國隊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ila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